全台最深最長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試膽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】接著帶您到南投信義的「雙龍七彩吊橋」,這座吊橋長345 公尺、距離谷底最深達110公尺,相當於三十多層樓高,是全台最深、最長的吊橋。而且這座橋興建在大峭壁上,看起來很驚險!是挑戰膽量的最佳去處。

雙龍吊橋長345 公尺,深達110公尺,民眾可以來這裡練膽。橋面有多種顏色,雖然尚未開放,壯觀的吊橋已經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。

遊客:「我看到七彩繽紛的吊橋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」

遊客:「吊橋遠看就是很深、很廣大,非常的雄偉秀麗。」

遊客:「有懸崖峭壁,有雙龍瀑布流下來,雖然有一點陡,旁邊有水,滿輕鬆的。」

吊橋是垂懸在大峭壁上,橋的末端向上攀昇。再往上是3300階的「天時棧道」,可以欣賞飛流直下的瀑布。若能在這裡住宿一晚,更可以體會到布農族部落風情。

信義鄉長 全志堅:「走到對岸後,看到雙龍瀑布的宏偉跟壯觀,讓人家非常心曠神怡。走吊橋再走天時棧道3300階,來欣賞整個雙龍吊橋之外,還有整個峽谷的風光、部落風光。」

信義鄉雙龍村長 全得民:「旅遊的體驗有一些傳統美食,還有我們傳統手飾品,讓你去體驗,染布啦,做一些彩繪啦、做一些石雕啦、木雕啦。」

雙龍七彩吊橋由南投縣政府與日月潭風景區、信義鄉公所合力斥資六千多萬元興建。為在地觀光再添一個新亮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