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德洛:美中協議完好無缺 北京要對疫情負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】美中緊張關係升溫,美國貿易代表署(USTR)網站聲明,近幾周,中國大陸除了擴大進口品項,也更新核准業者清單,外界也放大檢視,北京是否確實履行貿易談判協議承諾。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,周四接受外媒訪問,他說美方官員,近期已經跟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通話,並表示協議完好無缺,不會重新談判。

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(2020.5.21):「現在這個時間點,我會說我們完全沒有重新談判的意願,我們尋求穩定的執行。我對(中方)協議的執行程度覺得OK,但我也從同事萊特海澤那邊談過,我一點都不滿意,沒有一點覺得接近滿意,有關北京當局在疫情上的所作所為。他們必須負起責任,隨著調查的進行,他們將被追究責任。」

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指出,雖然執行情況有些落後,但他認為中方有意履行第一階段協議,不過話題一談到中共肺炎,庫德洛明顯並不買單,他對於北京當局表現十分失望,認為中方在疫情中,資訊缺乏透明性而且持續隱瞞,隨著調查結果,勢必得為不當的處理進行負責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