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社交距離 美餐廳奇想推出「碰碰桌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嚴重,美國多個州都實施封城,並呼籲民眾外出時保持社交距離。在馬里蘭州,有一家海鮮餐廳就發明一種「碰碰桌」,讓每位用餐的客人,都能保持社交距離。

看看這些圓桌,桌緣裝有橡皮圈,桌腳底下也裝有滑輪,客人只要從中間裝進桌子後,就可以和其他人保持社交距離,也可帶著桌子趴趴走。

餐廳老闆(Donna Harman)說,這場疫情讓人們的日常生活受到相當程度的限制,研發這種「社交距離碰碰桌」,希望讓現況可以變得稍微有趣一些,也讓自己在困境中能自娛娛人,期待未來一切恢復往日的平靜時,保持著希望。

目前馬里蘭州雖然已重新開放部分地區,但絕大多數的地方僅允許餐廳以外送、外帶與得來速的方式營業。

他們希望一但州政府准許餐廳開放戶外座位,「就能做好準備迎接顧客」。讓餐廳至少能進帳足夠的錢,維持住全體員工的家庭生計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