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報紙的加密廣告 暗藏感人訊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5月的第一週是日本「黃金週」,通常是人們外出遊玩的歡樂時光。但今年受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,日本民眾被要求放棄旅行,持續待在家裡,心中難免有些遺憾。因此,日本一家報紙刊登奇特的廣告為大家打氣。

日本《岐阜新聞》5月6日刊登的全版廣告,鼓勵民眾待在家裡,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。乍看之下,這個廣告呈現正方形和圓形的圖案,有大有小,而右下方則有一家人的圖案和「Stay Home」的字樣,似乎看不出來是什麼意思。

事實上,這些正方形和圓形是加密的文字,只有與它保持2公尺以上的適當距離才看得出來,或者是用手機拍照再將影像模糊化,然後讀者可以看到這些圖案顯示的文字,意思是「雖然我們彼此分離,但我們的心是一體的。」這個廣告受到很多網友的好評,覺得在這樣的時刻想出這個廣告點子,真是很溫暖人心的美好訊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