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願榮光歸香港》迴盪北車 台民團聲援快閃撐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台北車站大廳的黑白格子地板,在疫情過後禁不禁坐引起討論,雖然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稱將找出兩全其美方式,網友發起「坐爆台北車站」活動,今天中午12時一到,不少民眾自發性地在黑白格大廳席地而坐,有人唱歌、玩桌遊,台灣人權促進會更是發起「齊唱願榮光歸香港北車快閃行動」。

現場音:「祈求民主與自由,萬世都不朽,我願榮光歸香港,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,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,光復香港。」

台灣人權促進會副秘書長 施逸翔:「我們發起的時候,還沒有這個中共的港版國安法的事情,但是我們發出去的那一刻,剛好中共政府端出了國安法這個議題,所以我們更堅定我們要來這邊唱歌聲援香港的決定。感動之餘,更重要的其實是,要希望台灣的民眾可以持續的關注香港的情況,以及讓在香港的朋友看到台灣人跟他們站在一起。」))

好,台灣人權促進會發起的快閃高唱《願榮光歸香港》。不少台灣團體及民眾,還有香港人都來到現場響應,其中超過十人戴上黃色頭盔,舉起黃傘及標語,也有人揮動「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」旗幟,台灣人權促進會副秘書長 施逸翔說,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,五大訴求仍未實現,如今中共更強推港版國安法治理香港,他強調台灣人及台灣政府不能置身事外,因此印製100份歌詞,將帶領民眾高唱「榮光歸香港」,表達與港人站在一起,期望香港有自由、民主、人權。現場民眾高歌,但仍戴起口罩。旁邊還有台鐵人員在舉牌子提醒民眾,疫情期間千萬要保持社交距離。

((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