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NASA在南極找到「平行宇宙」證據!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美軍試射新型雷射武器成功 擊落飛行中無人機

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週五(22日)表示,近日美軍成功測試了一種新型的高能雷射武器,可摧毀飛行中的無人機和武裝小艇,將有效提升為美國海軍的實戰能力。

===

全球獨具!川普口罩樣式「總統徽章」曝光

美國總統川普週五(5月22日)宣布,CDC發布的新指南把禮拜場所列為「必要」,各州應依據其對必要行業所採取的政策,予以立即開放。針對日前有外媒透露,美國總統川普不戴口罩的原因是因口罩上印有總統徽章,川普不願讓媒體捕捉到,不過還是有眼尖的國外網站拍到川普戴口罩的畫面,並轉發到推特上。

===

稱支持川普的非裔「不是黑人」 拜登挨轟道歉

美國前副總統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21日接受一名著名的非裔電台主持人訪問時暗指,支持總統川普的非裔美國人「不是黑人」,引發大量的攻擊聲浪,拜登隨後也出面道歉。

===

外媒:NASA在南極找到「平行宇宙」證據!

「平行宇宙」或許真的存在!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南極脈衝瞬態天線(ANITA)實驗被設計用來探索宇宙高能微中子,偵測所有掉落在地球上的基本粒子微中子。外媒報導,NASA發現平行宇宙證據,這可能是同在宇宙大爆炸之時形成的一個鏡像世界,裡面的物理規則正好同我們完全相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