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高人氣訪澎湖 「最強業配王」行銷7月花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親自前往外島澎湖,出席企業自動化核酸分析儀捐贈儀式,為建構防疫國家隊,補足離島檢測量能。高人氣的陳時中,不只贏得如雷掌聲,澎湖立委楊曜也把握機會,邀請他走訪花火體驗館,行銷7月6日舉辦的海上花火節。

活動會主持人:「陳時中部長,掌聲歡迎部長蒞臨。」

台灣連續40天沒有本土病例,衛福部長陳時中週五來到澎湖醫院,代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接受企業捐贈檢測防疫設備,受到現場醫護人員與民眾的熱烈歡迎。

衛福部長 陳時中:「其實我們都一直念茲在茲,在離島裡面在檢驗要送到本島來,到台北去,其實那個時間就會拖得比較長。」

講話不疾不徐,做事先考慮別人,就是這樣的人格特質,讓陳時中在台灣防疫一百多天裡,成了安定民心的重要力量。

澎湖縣長 賴峰偉:「部長給我最大的印象,就是他在主持的時候,他那個,他那個聲音啊,非常的柔和,你們有沒有注意到?每次如果是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,經過他聲音的解釋,那麼大家就心情稍微撫慰。」

澎湖縣議長 劉陳昭玲:「就誠如我們縣長所講的,每一次聽到我們阿中部長的聲音,欸,奇,我們心情就會緩和下來,那心裡就安定了。」

被視為防疫英雄的陳時中,不僅贏得地方藍營人士稱讚,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把握機會,爭相索取簽名,而當地學童也送上地方特產,慰勞阿中部長的辛勞。

澎湖國小學童:「非常謝謝阿中部長,每天守護著我們,也讓我們每天安心上學,不用那麼擔心。」

澎湖國小學童:「就是他每天都開記者會,然後都會很辛苦,所以就是覺得在這裡見到他,很開心。」

衛福部長 陳時中:「非常謝謝澎湖的鄉親、縣長、議長,我相信防疫新生活,大家多來澎湖走走,澎湖的牡蠣很好吃。」

被許多網友稱為「最強業配王」 的陳時中,在台灣疫情趨緩之際,除了行銷澎湖美食外,也在立委楊曜的邀約下,冒雨走訪澎湖花火體驗館,為七月即將到來的海上花火節暖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