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罷韓下高雄監票? 江啟臣:一起面對共同承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】下週六,即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,根據時代力量智庫最新民調,有超過五成的高雄市民贊成罷免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表示,會審慎評估高雄狀況,全力配合韓國瑜,把防疫、防汛做好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不管怎麼樣,我們跟韓國瑜市長還有高雄市政府,一定是一起面對、共同承擔。韓國瑜市長也已經講得很清楚,希望大家不要投票,那能夠幫忙監票,那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市政上面,之前是防疫、現在當然繼續防疫,可是還同時面臨這個汛期、防汛的工作,尤其中南部前幾天的這個大雨。昨天我也特別,假日也找了我們相關的幹部前來瞭解跟討論,我們隨時都必須要掌握高雄最新的一個狀況,那我再一次重申,就是對於這一個高雄目前的一個狀況,我們是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,然後也跟韓市長這邊,我們相互的合作,就是把剛才我所提到的這些事情,做到最好。」

江啟臣表示,民調有很多,他們都會參考,市民應該關心的不是罷免,而是把市政、防疫、振興做好才是焦點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