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也爆發新型A型流感!CDC發旅遊二級警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】除了中共肺炎疫情肆虐,中國各地也傳出新型A型流感疫情,疾管署25日宣布,除原先已列為新型A型流感 旅遊疫情建議第二級警示的福建省外,即日起,山東省也提升為第二級警示。

疾病管制署副署長 莊人祥:「有關山東省的新型A型流感的,旅遊疫情警示建議到第二級警示,原因是因為中國大陸在今年的5月9號跟13號,各通報了一例H9N2的這個流感病例,到這個世界衛生組織,那第一例、其中一例是山東省威海市的6歲男童,在4月底發病,那另外一例是福建省廈門市的10個月大的男嬰,在5月4號發病,那兩個個案症狀都算輕微,那治療之後都已經康復,那這兩個個案都有這個,家禽或活禽市場的接觸史。」

副署長莊人祥表示,先前已經對福建提升到二級旅遊警示,中國大陸從去年10月至今已累計7例H9N2流感病例,分別在安徽、福建、廣東、香港、湖南及山東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