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豬肉促銷活動 助弱勢鼓勵民眾安心消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】受到非洲豬瘟及中共肺炎疫情影響,毛豬價格下跌到近十年來最低,新竹縣養豬協會23日舉辦「國產健康豬肉促銷活動」,除了希望提振消費者購買信心,也做公益幫助社福弱勢團體,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。

新竹縣養豬協會:「200元,確定哦!」

手拿號碼牌依序購買肉品,100元的價格即可購買2斤豬肉,引起民眾的搶購熱潮而大排長龍,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,阿嬤更是開心的忘記掏錢購買,新鮮冷凍豬肉有三層、五花或是排骨等隨機賣出,讓民眾好奇到底買到甚麼;新竹縣養豬協會舉辦「國產健康豬肉促銷活動」,幫助新埔鎮的社福及弱勢團體。

新埔鎮長 林保祿:「他們捐贈了1000斤的肉,我們給了新埔鎮有6個里的社區辦公室,他們有設供餐的中心,我們提供肉給他們去供餐給老人家吃。」

民眾 陳女士:「老人家在關懷聚點上面,有一個豐盛的午餐,有豐盛的食物,然後對他們來講,在這個經濟不景氣情況下,對他們真的是有所幫助。」

受到非洲豬瘟及中共肺炎疫情影響,毛豬價格自去年9月份至今平均價格下跌2成,創下10年來最低,新竹縣養豬協會表示,國產豬肉沒有不當用藥,保證國人食用的健康。

新竹縣養豬協會理事長 陳進裕:「低於成本來做促銷,是希望國人能多多食用國產健康豬肉,因為我們是無瘦肉精,無藥物殘留,保證消費大眾的健康。」

新竹縣長 楊文科:「養豬協會的這個義舉,得到我們大家的認同,我們也希望這個義舉能夠推廣出去,讓我們新竹縣呈現一個非常詳和安樂的一個社會。」

政府嚴密把關防止非洲豬瘟在國內發生,但消費者信心不免受到影響,透過肉品促銷及調節活動,鼓勵民眾安心消費,也能一起來做公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