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石艦染疫調查 國防部初判無嚴重錯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磐石艦群聚感染,經過一個多月,國防部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,說明調查進度,最快預計下週可公布調查報告,至於支隊長陳道輝少將的懲處,國防部也說,目前還在訪談中,會根據調查結果,並同時考量成功達成敦睦支隊任務,來做決定,而目前調查結果也顯示沒有犯什麼了不起的錯誤。

國防部總督察長 黃國明:「陳道輝現在還在訪談中,還沒訪談完。但是我跟大家報告,他也沒有調職,他只是調離現職接受調查,那是不是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處份,或者怎麼樣,我們要等報告結束了以後,我們再來談這個問題,所以現在也沒有答案,但是我們剛剛回報回來的,目前訪談的這個情緒還算穩定。」

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:「一定是按照我們調查的結果,按照他違失的情節,當然我們也應該同步考量,他們成功達成了這個,所謂這個敦睦支隊這個任務,從現在我們目前調查的結果顯示,並沒有說什麼了不起的錯誤。」

國防部強調,經過這次事件後,國軍也得到經驗,並在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導下,已經開始啟動,精進防疫標準作業程序,希望讓防疫做得更落實、更滴水不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