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銀來暴雷 傳出投資人維權無果跳樓自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。上海銀來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理財產品暴雷,導致無數投資人血本無歸,在維權無果之下,有消息傳出,僅江蘇鹽城就有兩位老人因無法承受打擊跳樓自殺。

根據資料顯示,銀來集團對外投資16家公司,全資控股7家。包括上海銀來資產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銀來資產)。銀來資產專註於資產管理、財富管理、投資銀行和互聯網金融。

自2018年起,就有投資人說,他們在銀來資產購買的理財產品出現逾期無法兌付的情況。

有投資人受害人表示,銀來資產暴雷後,各地投資人維權,頻頻遭到當局打壓。

江蘇徐州銀來公司業務員王艷說,銀來資產投資者超過1萬人,涉及款項超過30億(人民幣,下同)。她把70多萬元全部投進去了,還介紹了5名客戶,如今錢拿不回來了。

江蘇徐州銀來公司業務員 王艷:「客戶在我家鬧,讓我去要錢,我也沒辦法,我父母身體也不行,80多了,這個錢要不回來,命都沒有了,客戶告訴我,錢要不回來,命都沒有了,我們一直寫信,寫了上千封了,沒有音。」

5月6號,王艷和上百名投資人到上海一處派出所高舉標語並下跪,要求為投資人追討損失,被警察暴力驅散。

在江蘇徐州做服裝生意的李明說,他當初是因為看到銀來公司老闆蒲曉東跟中共領導人的照片,還有銀來的工商證明,營業牌照,很多榮譽證書,所以他相信了,不僅自己投資了110萬元,還介紹4位朋友投資。

在江蘇徐州做服裝生意的李明:「我們維權群客戶里,最高的投資4000多萬的,有2000多萬、3000多萬的都的我們一名礦大有個教授,還有投資1000多萬元的。礦業大學是重災區,教授、退休的老人、還有老黨員,還有老幹部。」

李明說,涉及的受害人來自不同的社會層面,他的朋友告訴他,鹽城已有兩位老人無法承受打擊跳樓自殺。

中共黨媒3月17號稱,銀來公司私設「小袋金服」線上平台和「銀來財富」線下門店,以承諾支付6%至13%不等的高額收益為誘餌,銷售各類理財產品,非法集資。目前已有9名犯罪嫌疑人被捕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漢、李韻、 周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