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「OK旅遊」振興觀光 侯友宜:還是要做好防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台灣疫情趨緩,新北市開始著手振興觀光旅遊,今天宣布與13家旅行業者和133家旅宿業合作,推出68條實名制遊程,以及「新北OK旅遊標章」,要打造安心旅遊路線,讓民眾到新北來,可以玩的開心又安心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台灣的信心經濟,觀光最重要的產業,要靠大家的幫忙,但是不要忘了,我們還是要防疫、把它做好。」

響應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新北市26日推出「OK旅遊」新型態安全旅遊模式,與13家旅行業者推出68條實名制遊程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這些遊程結合新北66條秘徑,主打清新戶外、薄利多銷、短距移動、小團成行等4個特點,讓大家都夠開開心心到新北各地來安心旅遊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在整個防疫相對的穩定底下,我們的人流事實上已經逐漸在解封當中,所以這個小型團的旅遊的方式,目前為止我們的規劃一定是把防疫考慮在內,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安心旅遊。」

侯友宜表示,上次與金門縣簽署互惠旅遊方案後,許多其它縣市也都有意願,目前有2、3個縣市正與觀旅局洽談合作中,在防疫無虞前提下振興觀光,而媒體也問到,會不會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,到新北來推廣觀光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新北市歡迎任何人,只要能夠到新北市帶動觀光經濟,我們都熱忱的邀約,所以歡迎任何人到新北市來走走。」

侯友宜說,為了創造「信心經濟」,市府也推出「新北OK旅遊標章」,目前已有超過133家旅館、旅遊業者加入,自律執行實名制等防疫措施,對於中央研擬發放的振興券,侯友宜則認為,振興經濟有很多多元的方式,只要能帶動庶民經濟,新北市府都會考慮推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