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人捐MIT醫療物資!AIT:全球看到台灣幫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7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下,台灣再次展現「台灣能幫忙」精神,由在美台人發起募款活動,捐贈台灣製的防疫物資,協助美國當地醫院,今天美國在台協會代表也感謝,表示這是真友誼,希望全世界,都看到Taiwan can help。

中共肺炎全球延燒,美國也成為疫情重災區之一,在美台人也發揮台灣能幫忙精神,捐贈醫療物資給美國,27日邀請立委陳柏惟、美國在台協會代表、全美台灣同鄉會,出席受贈儀式。

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長 安恬:「感謝你們對美國,對美國人民,所盡的一份心意,也望世界,望全世界,看到Taiwan can help。」

立委 陳柏惟:「特別謝謝美國這邊的幫忙,美國在這段時間給台灣的幫忙。未來呢我們也會持續的在台美合作的部份,繼續加強我們的力道,那希望說這段時間,過去之後台灣能夠繼續的往國際舞台邁進。」

由全美台灣同鄉會,發起募款,號召在美台人,捐贈各1000件防護衣、隔離衣等防疫物資,協助美國當地醫院。

全美台灣同鄉會副祕書長 林志龍:「這個禮拜也會有,我們自己處理物流的部份,會送到紐約紐澤西州,及其他的醫療機構,那我們強調的是,台灣製造的產品的美好,跟台美人的良善。」

全美台灣同鄉會也強調捐贈活動持續進行中,不只協助更多需要的人,力抗疫情,更促進台美合作關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