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走台灣西半部!陳時中率防疫團一週跑4縣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7 日訊】台灣疫情穩定趨緩,防疫指揮官陳時中,本周行程滿檔,下班也到各地跑行程,推廣防疫新生活。結束周末屏東墾丁旅行,周四周五預計分別到新竹、桃園,緊接著週末走訪台南、台中,一週跑4個縣市,宜蘭縣也有意邀約阿中部長到宜蘭走走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(2020.05.23):「我台灣,我驕傲,我台灣,我驕傲。」

陳時中部長率領防疫團隊,宣導防疫新生活,23日首次南下到屏東墾丁,有如粉絲見面會,陳時中現場脫下襪子換上縣民贈送的木屐,走完墾丁大街,品嚐生魚片,阿中部長展現親和力,民眾團團包圍,成為另類觀光,許多縣市首長紛紛卡位,邀請阿中部長,來走走。

新竹市市長 林智堅(2020.05.26):「我們在禮拜四除了會,慰勞我們第一線的這個同仁之外,我們也希望,帶著阿中部長,到我們新竹的這個小吃地方,去品嚐一下我們的美食,順便來告訴大家一下,在防疫新生活運動啟動之後,我們應該要做哪一些防疫的措施。」

這個星期,指揮中心一口氣規劃走訪4個縣市:28日,來到新竹市視察,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,接著到廟口品嚐在地的鴨香飯,以及新竹動物園;29日,預計到桃園的永安漁港和桃園新屋區,參加運用貨櫃改造成發燒篩檢站的捐贈儀式;30日到31日將在台南渡過2天1夜,31日北上回程,將造訪台中。

台中市市長 盧秀燕(2020.05.25):「邀請他再來幫我們拚觀光,振興經濟。」

台南市市長 黃偉哲(2020.05.25):「那來台南的目的有兩個,第一個摸蜊仔兼洗褲,基本上可以行銷台南的,觀光還有美食,但是可以得到一個充分的休息。努力來,營造阿中部長不要太累了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啦,那大部分這些都是在下班的時候,那都是這樣,那我這裡面大概2個鐘頭是會用到上班的時間,其他都是,下班的事,下班的時間,那下班本來就是要過日子,那所以這沒有問題,身體沒有問題。」

就是擔心部長太累了,指揮中心成立5個多月,防疫團隊鮮少休息,如今又肩負振興台灣觀光,阿中部長認為,大家高興就好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我是認為說大家如果高興就好,如果大家厭煩,他自然就會停下來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