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批台隱匿疫情 陳時中一句相互取暖成爆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7 日訊】中共國台辦520在微博發文,誣衊台灣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不專業、隱瞞疫情。今天(27日)陳時中接受廣播專訪,被問到可能原因,陳時中回答,可能是他之前講了一句話,說「習近平和譚德塞兩人互相取暖」,成為引爆點。

衛福部部長 陳時中:「(聽說它們怕你將來選總統,所以就要把你罵垮,不知道是真是假?)如果是擔心這個事情,我想它們就不用去擔心了,但是,我想我也非常,(它們為甚麼要罵你?你有沒有想出來為什麼?)我不知道,我就那天講的話,有一個稍微比較它們覺得比較,相互取暖這個話。其實這也是事實嘛,(那一句話得罪他)所以他們兩個,相互取暖,講相互取暖可能聽了不舒服,不過我會特別解釋說這些這免不了,如果我們兩個同時被檢驗的很厲害,那我們兩個一定互相講好話,(所以你的相互取暖,你覺得是對的?)我認為那免不了,對不對,人本來就是這樣子,我也非常體諒中國,我常常講說,它們的資訊一定是,不是很透明,(你現在講完明天它又罵你了)沒有我講真的,這是沒有辦法,因為它國家很大,(它說我們隱匿疫情)我們當然不可能隱匿,(說民進黨一手自導自演)沒有、沒有,沒有辦法隱匿疫情,為什麼它們容易隱匿這疫情,當然不是刻意的,因為國家很大,它下情要上達,就很難,然後你誰先報誰倒楣,因為它們是一個比較,極權的一個統治,跟我們由下而上的民主體制不一樣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