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抗爭者遭人身威脅來台 勇武派親身講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中共人大預計在今天表決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引發港人持續上街抗議,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,台灣協助受迫害的勇武派來台已經是現在進行式,今天他也陪同一名香港勇武派抗爭者,召開記者會,抗爭者親自分享,在香港遭受的人身威脅。

香港勇武派抗爭者:「我現在已經不停被騷擾,這樣子,不是我一個還有很多人,都受過同樣的威脅,我們家人啊,騷擾他們,我們的工作地點,他都會去找,找警察找一些人,每天都去找你,這樣子。(台灣)他協助我們居留,生活上的一些自助,他們都有幫我們去處理生活上的問題,比如說,我隊員想念書的話,他也會協助我們去找學校,那些東西都有。現在的協助已經足夠了,不用太多,就是我覺得,我們現在式一個留在這裡的客人,所以你們要遵守台灣,也要尊重台灣的一些規矩和法律,所以沒有說要更多的資源,還是要什麼。」

他說,成為勇武派冒著被捕的風險走上街頭,自己並不害怕,更害怕的是日後香港會沒有自由。而儘管「國安法」立法後規範更嚴苛,但香港的抗爭不會因此停歇,他相信香港人會持續抗爭,反抗中共,也呼籲身在香港的手足,不要放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