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立會審國歌法 民主派3議員遭逐「兩制已爛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除了中共人大通過香港版國安法,香港立法會大會,今天(28日)繼續二讀審議《國歌條例草案》,3名民主派議員陸續被驅逐出場。議員許智峰帶了腐爛植物,到主席前台抗議濫權,被保安攔截,遭到主席驅逐離場、報警。

香港立法會主席 梁君彥:「你馬上離開會議廳。」「會議暫停,許智峰議員不知道放了什麼危險物品。」

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 許智峰:「我看到(立法會主席)梁君彥繼續濫權時,我希望走到梁君彥前面,讓他感受一下腐爛的感覺,腐爛的是我們的制度、腐爛的是一國兩制、腐爛的就是我們的法治與文明。」

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:「是用了所有的方法,不讓國歌法,跟這個被保皇黨與共產黨控制的議會,去立法通過;最後都會加在香港人頭上,現在梁君彥只是多給大家一個理由,去看這個立法會有多荒謬。」

香港警方帶走所有證據,稱如涉及刑事將拘捕。許智峰說,他不滿議員連正常審議抗議空間都失去了,他看到朱凱迪在會議剛開始,就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濫權驅逐出場,只因為拿了一個牌子。主席認為「最佳主席李慧?」是在反諷侮辱建制派議員。許智峰強調,民主派會繼續以最大空間抵抗惡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