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民主派:加辣版國安法判兩制死刑 影響所有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中共制定港版國安法。香港親共建制派議員支持。民主派議員抨擊,這判一國兩制死刑 ,影響到所有人生活、包括國際人士,不只是所謂『針對一小撮人士』,例如,禁止危害國安行為條款,加上「活動」兩字。通過版本比外界以為的更加嚴苛,香港進入黑暗時代。

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郭榮鏗:「這是香港的喪鐘,勿庸置疑,這是一國兩制的終結,是我們熟知的香港的終結。空氣已離開香港,令人窒息,我請大家(國際)關注香港情況,因為它也會影響到您。」

香港議會陣線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:「時代的終結,就是我們所熟悉的香港,終於被它連根拔起、已經完結。而一個時代的開始,是令人非常憂傷、恐懼,去到一個不知所措的情況。因為(國安法)最後仍要把,可以拘捕你的藉口,遊行為擴大至行動」

香港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陳淑莊:「是香港正式落實一國一制。」「(國安法)是一個加辣版。影響在我們所有人的生活,而(不只是)政府、建制派所言『針對一小撮人士』。」「(還例如規定)行政長官應開展,國家安全教育。」

香港工黨立法會議員 張超雄:「我們的確會進入一個,非常黑暗的時代。不過香港一定會贏。」

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,聯合聲明支持國安法。民主派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抨擊,這是建制派在向中共表忠,立法會都被繞開了,主席梁君彥竟然還出來說支持國安法。楊岳樵表示,國安法有「三大惡、七大罪」,立法後,可能被入罪的情況可能包括,高喊「林鄭下台」、結束一黨專政、媒體報道台灣政治新聞、甚至遊行示威集會;而且中共國安人員跨境執法,香港自由盡失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