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中部長到新竹 慰勞防疫人員嚐美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為了示範防疫新生活,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最近行程滿檔,各縣市邀請不斷,今天(28日)下午他趕到新竹市,慰勞基層防疫人員,並且品嘗新竹在地美食及視察在地餐廳防疫措施,最後還走訪新竹公園,推廣觀光。

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來到新竹,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頒發象徵防疫安全的安全帽給基層防疫人員,包括各區公所人員及里長,慰勞他們的辛苦,感謝他們在第一線服務民眾。尤其是紓困金發放時的困難。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我們現在要做防疫新生活,那市府非常配合的就要來做宣導,那我相信把新生活這樣非常簡單的這些動作,如果能夠內化到我們的日常生活,那對未來我們如果要做邊境開放的時候,這樣的一個超前部署,那我們就會避免第二波的疫情。」

接著來到新竹著名的觀光美食景點,品嚐在地口味鴨香飯,阿中部長一口一口吃得津津有味,也不忘提醒大家選擇有防疫標章的店家,觀光吃美食不忘防疫。

林智堅陪陳時中前往新竹公園,並前往湖畔料亭,在湖邊享用在地食材做成的茶點,希望能藉由陳時中的高人氣,為地方觀光業者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江淳卉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