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週末遊台南 黃偉哲端出滿漢全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台灣疫情穩定趨緩,防疫指揮官陳時中,親自示範防疫樂活旅遊,週末還將走訪台南兩天一夜。(28日)台南市長黃偉哲很期待,找來各飯店業者舉辦行前記者會,端出各種台南美食和伴手禮,要來款待這群防疫英雄。

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將率領防疫團隊,週末到台南踩線,許多觀光飯店業者都卯足全勁,準備迎接防疫五月天和觀光客到來。

飯店經理 陳冠宏:「我們期待的是阿中部長能夠看到,我們台南市這些觀光旅遊界的好朋友們,在防疫措施上做的很好之外,也提供一連串措施,歡迎一般民眾來台南這邊觀光旅遊。」飯店主廚 賴奕丞:「虱目魚跟芒果青拌醬,然後搭配芒果莎莎做成一個冷麵,因為夏天這些東西搭配起來會比較清爽一點,希望他來的時候這麼熱的天氣,可以吃一些清爽的東西。」台南市長黃偉哲網羅五星級飯店美食到巷弄小吃,端出「英雄宴」和「阿中自助餐」要來慰勞防疫英雄,從經典台菜到台南特色小吃,擔仔麵、虱目魚粥、炒鱔魚、涮牛肉等;還有台南古蹟文創商品、各區農會特產伴手禮琳瑯滿目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真的是山珍海味不一而足,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多,充分見證了府城人的熱情。其實坦白講菜餚豐富倒在其次,主要是表現我們台南人對於防疫五月天他的一個心意的表達。」阿中部長上週末走訪屏東,身穿花襯衫逛墾丁大街、大啖美食,成功帶來觀光商機,這次台南觀光旅宿業者都很期待能夠延續這股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