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大里區公托中心滿月 盧秀燕發送紅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,陸續兌現公托倍增的承諾,28日上午出席大里區公設民營托嬰中心滿月慶,現場還發送滿月紅蛋,來祝賀。

開啟蛋糕禮物,大里地區公設民營托嬰中心開幕滿月了,台中市長盧秀燕忙著發送紅蛋,給托嬰中心的每位家長和小朋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。

台中市市長 盧秀燕:「今天開幕這個大里地區,是我們台中市新興地區人口快速成長地區,已經耀升第三大區,過去沒有一所公托。」台中市社會局局長 彭懷真:「規劃大致有算人口數,以及它托育的比例,還有當地整個配套的部分。」媽媽市長抱著幼兒一起玩玩具,哭了趕快交給公托老師,托嬰中心有10位專業人員照顧40位未滿2歲的嬰幼兒。公托收費便宜還可以申請托育補助,得到不少家長的信賴。

家長 范先生:「公托的話它有一定的品質,然後它有護士的配置,所以真的在這邊連健康方面都會有獲得很好的照顧。」家長 施小姐:「就會有想要出去找工作的意願。」市長表示大里地區0-2歲人口多,青年托育市場需求高,台中市預計未來將陸續完成公托及托育家園,提供家長平價的托育服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