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:某些社交平台急審川普 卻不對中共出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關於社交媒體的行政令後,推特仍持續對弗洛伊德事件,進行事實查核,白宮發言人說,部分社交媒體急於審查川普的文章,卻不願意對中共出手。

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(2020.5.28):「當大型科技公司迅速對總統進行審查,迅速對他的一些高階顧問進行審查,但他們似乎極其不願意對中共官員的一些行為,以及一些中共散播的假消息加註事實查核標籤。例如,我們將話題從Twitter轉移到Google,他們為中國共產黨創建了一個搜索引擎,那個搜索引擎將人權列入搜索黑名單,以便於監控。 Facebook和Twitter都透過付費廣告,散布有關中共對宗教少數民族大規模監禁的假消息。Twitter也已經允許中共官員使用它的平台,來傳播有關冠狀(中共)病毒的錯誤信息,還有破壞香港的民主抗爭等等。」

麥肯內尼還提到,中共官員在3月時透過推特散播病毒陰謀論,誣賴美軍,但一直到今天,美方又提出疑慮後,推特才對這個虛假訊息加註事實查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