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千葉縣牧場 開放居民私車遊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防疫期間,各國常在封鎖和開放之間進行拉扯。日本千葉縣在封鎖一段時間後,為了讓居民能夠接觸大自然,開放民眾開著私家車,在車內進行遊園,遊客可以在車內拍照,或是有距離的與動物接觸,享受農場裡的優閒時光。

車子有秩序的緩緩開進去牧場裡面,前方還有許多車輛緩慢移動著,這不是牧場裡塞車的景象,而是日本千葉縣母親牧場(Mother Farm)為了防疫而採取的入園措施,讓民眾在車內有距離的與動物互動,以避免中共病毒的傳播,是相當別出心裁的遊玩體驗。

千葉縣居民 MASAYUKI ARINOBU:「最近我們都沒有機會出門,所以這是我們呼吸新鮮空氣並能接近動物的好時機。」

遊客開著私家車,依照園方設定好的路線緩慢行駛,觀賞兩旁的動物,像是羊駝、綿羊、山羊和馬兒等等,園方也會有餵食秀,吸引車內的民眾拍照留念。

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與動物做進一步的互動,但是能與家人朋友出門外出走走,是非常好的休閒活動。

牧場發言人 MANAMI ISHII:「在社交距離限制延長的這段期間,我們認為提供一個可以讓民眾振作精神的場所相當重要,雖然目前只開放給千葉縣的居民進入,但我們仍決定這樣做。」

母親牧場在4月份因日本政府「緊急事態宣言」而暫停開放,不過為了讓民眾有接觸大自然的機會,自5月8日起,開放給千葉縣居民在車內欣賞動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