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與啤酒 疫情下特別的德國父親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5月21號是一年一度的德國父親節,與往年不同的是,今年父親們不僅有啤酒,還多了泳池及家人的相伴。一起去看一看。

又到了5月21號德國父親節了。往年,德國男人們在這一天,會紛紛走出家門,與朋友們飲酒暢談,享受男人的專屬時光。

而今年出於防疫,德國部分城市限制了酒精飲料的銷量,好在室外泳池已開放,科隆和柏林的男人們,仍然將節日過的有聲有色。

德國遊客 STEFAN BARTENBACH:「我和我的女兒及家人一起,來到泳池,我感到很滿足。」

這裡不僅有泳道,還有波浪式滑梯、跳台等,有的遊客,手舉自拍器,紀錄自己的跳水瞬間。

德國遊客 MICHAEL HARMS:「我和我三個孩子一起來,很享受,別無他求,并不需要一醉方休。」

說歸說,這是德國父親節,怎能少得了啤酒。柏林的父親們,來到施普雷河岸開懷暢飲。

德國居民 STEVE HABERKORN:「我真的很想念這個感覺,能夠出來和朋友們再次相聚。」

疫情讓人們的生活大受影響,不過也正因為疫情,讓德國的父親們,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「父親節」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