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推「港版國安法」吳嘉隆:短期不武統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中共人大會議28日表決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總體經濟觀察家吳嘉隆表示,港版國安法這個議題的背後,可能意謂著中共至少短期內,沒有打算對台灣武統了。

總體經濟觀察家 吳嘉隆:「短期內先不理台灣,專心把香港落袋子,然後把深圳、澳門、珠海全部劃歸香港這個大直轄市,這大香港,然後這樣香港人口大概有兩千萬人,升格為第五個直轄市,然後,港幣改人民幣,所以香港的外匯儲備就至此人民幣發行,就中央統一管理運用,所以也就是說把香港的外匯儲備吃掉,那這件事情要花一點精神。然後現在習近平如果把它改成一國一制的話,他對黨內可以交代說,他好歹也在這個民族主義這邊考卷跟交差,就是他有把香港完全收回。台灣的安全,以前到現在都一樣,她是地緣政治下的安全,就是美國保護台灣就是在保護日本,美國讓出台灣就等於讓出日本,日本只有重整軍隊,軍國主義復活,沒有第二條路,台灣不是跟大陸兩邊的問題而已,台灣涉及日本的國家安全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