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強稱中國6億人月收入僅千元 陸網震驚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李克強稱中國6億人月收入僅千元 陸網震驚

2020年是北京當局宣稱的「脫貧建小康」的收官之年。但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中共「兩會」答記者問時,稱「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,1千元在一個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難」,一句話洩露了中國底層民眾的經濟窘境,引起輿論關注。一千元人民幣,相當於6億人月收入只有台幣4180元。但仍有大陸網友說「許多農民每月1000元也達不到!」,大部分居民都是「被平均」了。

===

安徽一高校出現集體發燒 學校全封閉管理

大陸學校在陸續復課中,近日,安徽馬鞍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(簡稱馬鞍山師專)出現集體發燒現象,學校實行全封閉式管理。馬鞍山學院一名學生自湖北返校後,被認定確認病例密切接觸者,校方未對該學生落實排查登記、核酸檢測等工作。

===

中共修正兩會涉台報告 前共官:根本無力攻台

今年兩會,李克強政府工作報告涉台部分,原本未出現「和平」、「九二共識」等字眼,但29日陸媒報導,中共修改工作報告,增加九二共識與和平發展的文字表述。一名前中共軍官透露,目前中南海局勢混亂,軍中問題嚴重,軍隊與習近平並「不貼心」,根本沒有能力攻台。

===

南海非中國海!美飛彈驅逐艦再經西沙群島

中共肺炎疫情趨緩後,中共趁勢強化在南海的軍事行動,引發美國戒心。美軍在28日派遣軍艦航行南海西沙群島,將海軍伯克級飛彈驅逐艦「馬斯廷號」(USS Mustin DDG-89)駛向西沙群島附近水域。並強調此舉是彰顯自由航行權利之主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