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請停止罷免遭駁回!韓國瑜陣營再提抗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反制罷韓,韓國瑜又有動作,韓陣營再次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抗告,並籲請最高行政法院自為裁定,在本案爭訟確定前先停止執行。上午韓國瑜出席遠洋漁船回港檢疫視察行程時,心情看起來沒受影響,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證實提出抗告一事,同時表達尊重律師專業建議。

今年第一艘遠洋漁船回台,碰上中共肺炎期間,相關檢疫工作不能輕忽,流行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,都特別到場關心。

流行疫情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:「台灣的社區很安全,所以我們在邊境的防疫上面,特別會有加強的防疫。」

兩人簡單寒暄後,陳宗彥就離開,韓國瑜則是聽簡報、發送居家檢疫隔離物資包,韓國瑜力拼市政有感,不過距離罷韓投票只剩不到10天,韓陣營又有了新動作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 VS. 記者:「(市長有去提抗告這件事怎麼看),其實這是法律上專業過程,都交給律師他提供他的專業,上面的建議我們都尊重。」

鄭照新證實,韓陣營以裁定理由矛盾,再次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抗告,並籲請最高行政法院自為裁定,在本案爭訟確定前先停止執行,而現在對韓國瑜步步進逼的還有昔日戰友。

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:「因為國民黨有請他說宣布只做一任,或者是辭職,那我建議他辭職(不適任)。」

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:「不知道是起床氣還是什麼原因,發言比較激憤,很多激憤之詞,千萬不樣因為這樣,尤其是愛護市府的朋友,千萬不要因此就批評楊前縣長,希望給予體諒跟寬容。」

楊秋興提出罷韓6觀點,強調韓國瑜不適任市長職務,但韓陣營選擇冷處理回應,似乎不想讓反韓氣氛再升溫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