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康商圈發放百萬折價券 業者肯定穩住業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為了提振商圈經濟,台北永康商圈從3月開始和店家合作,發放了100萬張消費折價券,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表示,這項措施救了永康商圈。他認為,政府7月要發放的振興券,結合永康商圈自己的消費折價券,帶回百分之30的國內人潮,不是問題。

台北市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 李慶隆:「一,二,三,破冰。」

拿起槌子,敲碎數字100萬形狀的冰塊,永康商圈從3月開始發放100萬張公益消費折價券,以消費100元打85折的方式,挽救因為疫情造成的人潮流失,台北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直言,消費折價券救了永康商圈。

台北市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 李慶隆:「我們希望我們這一張折價券,來刺激,來push,來刺激政府趕快趕快發行振興券。」

台北市永康商圈協進會執行長 周清永:「只有第一個月我們的報表是跌的。我們是唯一先做的一個商圈,所以那個效果真的是立刻顯現出來,這是很好的一個政策,所以我希望我們政府的振興券趕快跟進。」

周清永表示,疫情第一季衝擊造成商圈業績平均下滑3成,甚至有店家下滑了8成5,透過這次發放消費券業績回溫了2到3成,讓商家有持續經營的空間。

永康商圈業者 杜與方:「客人憑這個券回來消費的意願非常非常的高,所以其實我們的業績,因為這個折價券的關係其實也有穩住。」

永康商圈業者 林先生:「(一天大概拿了幾張折價券?)一天喔,不一定,有時候幾十張都有,有時候10來張、20張左右。」

李慶隆也預告未來7月將推出第二代的消費券,和政府7月份推行的振興券做配合,希望能向政府爭取1、2億的經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