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法輪功律師團:「嚴厲譴責共匪港版國安法」

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29日聲援香港,「嚴厲譴責共匪以港版國安法侵害香港」。(截圖/人權律師朱婉琪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中共人大28日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。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,29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嚴厲譴責。

「嚴厲譴責共匪以港版國安法侵害香港市民的基本人權及自由,呼籲各界聲援香港!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2020.05.29」

朱婉琪及四名法輪功學員,曾向香港高等法院控告港府司法覆核案,揭露港府在中共指使下利用黑名單拒絕入境,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權。2009年高等法院在90頁判決書中,以超過五成篇幅,指被告港府從初審庭到上訴庭所陳述拒絕原告入境的理由,自始至終模糊,沒有提供文件依據,並指港府不坦白;不過本案仍判港府勝訴,但判決被告無需負擔港府的訴訟費用。此案件成為香港法學界的重要案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