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比中共邪惡 班農向蔡英文喊:這是台灣的時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,將台灣拒之門外的世界衛生組織。面對當前的美中台關係與香港局勢,加上台灣對抗中共肺炎的亮眼表現,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向蔡英文總統喊話:這是台灣的時刻!台灣的存在就是在向世界證明北京政權是那麼的無能、腐敗與邪惡。班農與多位參議員也正在推動讓美國承認台灣,因為這個問題不是中共說了就算。

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(Steve Bannon):「我現在要跟她(蔡英文總統)說:這是台灣的時刻在光天化日之下!這是妳站到世界舞台上的時刻,並告訴世界:嘿!如果他們聽我們的,這場瘟疫大流行決不會發生。我們是自由的華人,這展現了我們對世界的貢獻,我們是世界自由民主的燈塔,我們的時刻已經到來。」

台灣對抗中共肺炎的卓越表現在國際上有目共睹,不僅連續48天沒有本土病例,還行有餘力幫助其它國家。在目前美中台關係與香港局勢,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向蔡英文總統喊話,台灣應該要站到世界舞台上。如果世界當初聽到台灣的警告,這場疫情將只會有5%的損失,更加證明中共的謊言危害世界。台灣的存在將中共的無能、腐敗與邪惡表露無遺。

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:「這就是為什麼它們(中共)對台灣如此用力,無庸置疑地,台灣每一天都證明著,特別在疫情期間,北京如何無能、腐敗以及真正的邪惡。」

班農認為台灣處理疫情堪稱全球表率,台灣的警告本來能夠成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,因此台灣更應該參與每一個國際會議。他和美國許多有力人士,包括參議員盧比歐(Marco Rubio)、參議員霍利(Josh Hawley)、參議員柯頓(Tom Cotton)都在大力推動讓美國承認台灣,中共對美國要承認誰不應該有發言權。

對於中共邪惡政權,班農指出當年西方的綏靖政策讓納粹抬頭,而廣大的中國民眾正在與獨裁政權抗爭,爭取自由,因此國際上的支持對這些人,包括香港抗爭者和台灣至關重要。班農呼籲,台灣原本可以保護世界免於病毒侵害,現在該是這個世界挺台灣的時候了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