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中共軍方背景留學生 6.1起禁止入美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是的,美國政府目前正加大力度對中共進行制裁,接著帶您看到,白宮29號發表聲明指出,川普政府將禁止與中共軍方有關的中國研究生和研究人員 入境美國,而這項禁令將在美東時間6月1號開始實施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我們正在認真對待此威脅,對於這些前來美國的學生與中共有著深厚關係,他們不應該在我們的學校裡從事間諜活動。作為一位中央情報局前局長,我認真對待在我國進行間諜活動的威脅。我們知道我們面臨著挑戰,我相信川普總統會採取行動。但是美國人民應該要知道,中國共產黨在美國起到了巨大的影響,這不是紅色恐慌,這不是種族主義,中國人是很棒的民族。這就像蘇聯時代,這是一個對美國構成真正威脅的共產專制政權,我們有義務和責任確保來這裡學習的學生,來美國學習能夠受益,從我們提供他們的事物中受益,而不是代表中國共產黨做事。」

好的,公告指出,與中共軍方有聯繫,或是「曾經」與中共軍方有聯繫的人員,極有可能被中共當局威脅或是指派,需要特別的關注。因此,川普政府決定將暫停和限制頒發跟中共發展軍事相關的F和J簽證,不過進入美國進行本科學習的中國人將不受限制;而這項禁令也不適用於美國的合法永久居民以及美國公民等等。就在美國總統川普29號宣布禁令後,中共駐美大使館的官網今天(30日)突然宣布,將安排「符合資格」的留學生搭乘6月4號的臨時航班從華盛頓返回廣東,時機點格外引人關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