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國一制已開始 中共公安部直接指導港警工作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川普制裁後 中續對美徵四氯乙烯反傾銷稅

美國總統川普5月30日凌晨宣佈將取消香港特殊待遇。中國商務部同一天仍發佈公告,自31日起,對歐盟美國進口的四氯乙烯繼續課徵為期五年的反傾銷稅,引起外界討論。

===

湖北江漢油田610主任徐文鬥 染瘟疫死亡

湖北省江漢油田「610」辦公室主任徐文鬥在2020年新年期間從湖北省江漢油田回武漢市的新家,染上中共病毒(武漢肺炎)死亡。自1999年7月以來徐文鬥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。

===

一國一制已開始 中共公安部直接指導港警工作

中共28日剛剛通過港版國安法,中共公安部當天就發聲明,稱要「全力指導支持」香港警隊。另有消息指中共中央港澳工作「協調小組」早已升格為「領導小組」,而習近平的舊部夏寶龍任常務副組長。輿論認為,這些舉動顯示中共急於對香港實行「垂直管理」,實質是在香港搞變相的「一國一制」。

===

非洲豬瘟還沒完!甘肅蘭州又爆發

中共肺炎疫情,近日,甘肅蘭州市永登縣一家養豬場又發生非洲豬瘟疫情,已發病豬有280頭,死亡92頭。該養豬場存欄生豬9927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