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挺惡法名單有徐熙媛?大S稱同名同姓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成龍挺惡法名單有徐熙媛?大S稱同名同姓

中共人大28日直接繞過立法會強立港版國安法,引發國際撻伐,但身為中共政委的親中藝人成龍竟發起連署相挺,共有2605位藝文界知名人士共同參與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名單中竟還有來自台灣的「徐熙媛」,就是藝人大S本名,引發熱議。不過,大S對此回應「是同名同姓」。

===

空軍新將官晉任 兩位F-16飛官升中將

中共多次出動戰機編隊進行繞台演訓,分別在台灣周邊空域軍演,大幅增加我空防壓力,軍方高層官員今天透露,蔡總統已決定專案提升空軍作戰指揮部的各項戰備能量,並且將空軍作戰指揮部副指揮官的位階,兩席中的一席由現行的少將提升為中將,以示對空防戰備的重視。

===

資安公司稱2千萬個資外洩 政院:疑民間舊資料

國外資安網站揭露有暗網外洩超過2000萬筆台灣民眾個資。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,資安單位初步檢視,發現內容是很舊的資料,不是戶政資料,也非政府機關流出,應是綜整各類資料來源而成。

===

6/1口罩自由賣!家樂福1.8萬包中國製試水溫

醫療用口罩6月1日解禁開放販售,量販龍頭家樂福今(5/30)開第一槍,宣布下周一(6/1)起全台開賣1.8萬包5片或7片裝的醫療級口罩,價格比實名制1片5元的價格高了近2至3倍,但該產品為中國製。對此,家樂福表示「這是之前的庫存」,國產口罩目前仍無時間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