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個傻瓜》主角原型揭露中共!抵制抖音與中國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中國與印度邊境關係緊張,全球知名的電影《三個傻瓜》男主角,藍丘的原型人物,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,呼籲印度人民抵制中國製產品,刪除抖音。

中國與印度關係十分緊張,知名印度電影《三個傻瓜》中主角藍丘(Rancho)原型的印度工程師兼教育改革者旺楚克(Sonam Wangchuk),在Youtube發布影片,指出中國對印度及鄰國越南、台灣等國家都一直製造問題,呼籲印度民眾開始抵制所有中國製產品。

影片中,旺楚克坐在喜馬拉雅山前,解析印度與中國邊界的緊張局勢。

如果我們的公民夠聰明,我們應該利用錢包的力量,而非將其完全交給軍隊來用子彈來回應。而中國(共)正在尋求以子彈回應,因為它有助於團結憤怒的公民,寬恕錯誤並忘記政府對COVID 19的處理不當而造成的經濟困難。

旺楚克呼籲印度民眾,刪除來自中國的app,改用由印度本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,更點名了中國影音社交APP「抖音」。

旺楚克表示,我們以錢包回應,抵制中國產品的將損害他們的經濟,並使他們感到驚訝,甚至可能導致他們最擔心的事情,民主起義和推翻極權政權。

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,表示支持,響應抵制中國製品的活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