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:不要操壞「時中」別忘還有下半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(31日)邀請中央疫情指輝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到台中為產業站台,連喊60組讚,有網友到市長臉書,要求讓部長休息,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勘察國家漫畫博物館時說,別把時中操到壞掉,我們還有下半場防疫戰要打。

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:「我想如果網友或者民眾有批評,市政府都應該虛心來檢討是否應該對行銷台中的方式要做一些調整,但是我必須要講其實真的大家把阿中部長累壞了,大家要『順時中』但是不要操時中,把時中操到壞掉,大家不要忘記,現在我們只是上半場結束而已我們還有下半場,所以時中部長應該給他一點時間喘息。 」

蔡其昌說,我們是一個以外貿為主的國家,勢必跟全世界做生意,我們必須要在防疫中心逐步開放的情況下把國門打開,但是國門打開,防疫下半場硬仗就開始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