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地攤經濟捲土重來 陸網民大吐槽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兩會最大看點 習近平、李克強「擦槍走火」

剛過去的中共兩會上,最大的看點當屬李克強和習近平多次公開「走槍擦火」了,至今仍被媒體熱議。特別是中共人大閉幕日,李克強多個言行細節,被認為是拐著彎對習表達不滿,顯示習李之間的分歧已表面化。

===

中國地攤經濟捲土重來 陸網民大吐槽

擔心失業造成社會恐慌,被打壓15年的「地攤經濟」再度被啟用,連日來,隨著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兩會言論,「地攤經濟」成為大陸網絡上的一個熱詞。大陸網友調侃:「美國開啟了民營太空經濟時代,我們重啟了地攤經濟。」

===

市場需求不足 大陸5月份PMI持續下跌

5月31日,中共國家統計局發布了5月份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(PMI),該數據比上個月下跌0.2個百分點,低於市場預期,這也是該數據連續兩個月下跌,顯示市場需求依然不足。

===

成龍撐「港版國安法」連署 名單驚見已故藝人

在香港民間和國際社會的抗議聲中,中共通過了「港版國安法」。香港藝人成龍等人發起連署表態支持該法,令人吃驚的是網傳連署名單竟出現「張國榮」、「梅艷芳」等已故藝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