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倒數5天 全市車隊掃街啟動、鍾馗驅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距離6月6號,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,進入倒數5天,罷韓團體一早就啟動車隊掃街穿梭市區。第一天就從高雄最遠的杉林美濃、茄萣路竹等地區開跑。而晚間還舉辦夜光版,超級黃絲帶遊行,從高雄女中集結步行到河西路人行步道,呼籲市民一起走完罷韓最後一哩路,催出投票率。

罷免團體:「六月六號,堅定罷韓。」

罷免投票倒數黃金周,光復高雄掃街車隊正式出動,罷韓四君子比出「6」的招牌手勢,呼籲市民6月6日勇敢出來投票。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:「這個星期六,這個星期六,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。」

沿路不少民眾停下機車也比出6的手勢,熱情回應。

罷韓車隊掃街第一天,出發前先到鳳山五甲龍成宮集結,由立委許智傑帶領參拜,祈求掃街及罷免投票順利。

罷免提案領銜人 陳冠榮:「這是一場資源完全不對等的戰爭,但無論如何,韓國瑜雖然手上有市政府,手上有國民黨,但是我們同時跟高雄市民站在一起,所謂的『光復高雄』就是把高雄拿回來,把高雄主權交還給我們所有的高雄人。」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:「我們從良善、從公理出發,不管市政府有多少的打壓,多少的杯葛,我們高雄人一定可以把這個罷免活動走到最後一哩路,讓它成功。」

現場還舉行跳鍾馗的儀式,象徵斬妖除魔,罷韓車隊掃街第一天就分三支隊伍,要從高雄偏遠地區,包括美濃杉林、茄萣路竹等地區,從早掃街到晚上,要在最後5天做最後衝刺,更強烈呼籲外漂青年踴躍返鄉投票,因為這群人可能是罷免成功與否的關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