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若被罷免回北農? 柯文哲秒答:不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備詢時,對於罷免案只表示,一切都交給高雄市民決定,而被問到如果罷韓成功,會延攬韓國瑜回北農嗎?柯文哲立刻表示不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:「如果他罷韓成功、他沒有工作,你會把他延攬回來當北農董事長嗎?不會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毫不遲疑給出答案,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,柯文哲1日到市議會備詢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事情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,一切都交給高雄市民決定,他不會在多講什麼,至於北農的人事案,市府已經和農委會討論定案,他還稱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:「他應付那些攤商,是每個都應付的很好,其實也不太會給我們長官惹什麼麻煩、還好啦,所以你覺得他當總經理的時候是很稱職?不敢說很稱職,那你給他打機分當總經理的時候?其實那時候我們根本沒有人、沒有人會,那是我們三級單位,誰會去注意到北農。」

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柯文哲曾多次在受訪時說,他跟韓國瑜交情不錯,是不是應該在這時對他伸出援手,如果柯文哲可以成功邀請韓國瑜到民眾黨,就差不多征服了國民黨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:「你有沒有考慮,也可以邀請韓國瑜來當你民眾黨的副主席啊?呵呵呵,這想太多了吧,他是你的好朋友,你曾經也那麼的讚許他。」

另外,柯文哲也被問到,他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,質疑衛福部寄電子郵件給WHO,硬要說成是台灣警告世衛的信,實在有點牽強,對此,柯文哲表示,陳佩琪是一個新時代女性,他也不能叫她不要講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