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世界不受中共宰制」 美卿回應共軍侵略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1日接受福斯專訪表示,中國共產黨最近的步步進逼表明,積極尋求損害美國及西方的民主及理念價值、危及全世界人類,中共的威脅源自本質。蓬佩奧說,歐洲與美國可以合作,讓全世界不受中國共產黨的宰制。他還回應了,中共可能入侵台灣的問題。

FOX主播 巴帝羅默 VS. 美國務卿 蓬佩奧:「這(威脅)深植根於意識形態中,這影響大過於任何人(擔任領導人)。中國共產黨的威脅,源於它的本質,共產黨的教條與意識型態。」「它(中共)給全世界人民帶來風險。民主國家的行為(與共黨)完全不同。我認為歐洲人民將會看到,與美國可以一起建立經濟、保護人民,讓整個世界在下個世紀,不受中國共產黨的宰制。」

FOX主播 巴帝羅默 VS. 美國務卿 蓬佩奧:「(您預料中國共產黨侵略台灣嗎?)瑪麗亞,中國共產黨一直在這上,努力進行很長時間。 他們肯定會利用有利的戰術局勢。」「(美國會支持台灣,萬一中方進向台灣?)每次我與中方對手交談時,我們都會明確我們所做的承諾,早在雷根政府時期做出的承諾,我們恪守這些承諾。」

福斯主播連串詢問中共利用疫情與混亂,企圖謀取更多領土,例如印度邊境、南海、台灣。國務院亞太媒體中心臉書貼文,第一句就引述提問,「美國預料,中國共產黨將侵略台灣嗎?」附上國務卿的回應。

(記者/黃亮戩 張東旭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