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座城市宵禁、1.7萬國民兵佈署!美股仍小幅收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好,川普強調,保護受害者,不允許恐怖主義,不排除動用軍隊;目前美國各州最新情況與市場反應,我們連線到新唐人國際新聞中心,帶您了解。

好的,主播,美國各地的抗議活動,仍然持續進行。根據美國廣播公司的消息,目前,在美國境內,至少有140座城市爆發抗議活動,並至少有44座城市實施宵禁,創1986年美國社會運動家馬丁路德金遭到刺殺以來,最多地區實施宵禁的紀錄。

另外,據軍事時報消息,目前有23個州出動超過1萬7000名國民衛隊士兵鎮壓動亂,包括華盛頓特區。

而在事件導火線部分,壓脖警察蕭文,確定延後到6月8日出庭,家屬1日公布獨立驗屍報告指出,46歲的佛洛伊德是因為窒息而死。這份獨立報告明顯與官方報告不同,先前官方指佛洛伊德死於心臟疾病,且體內可能含有毒物。不過,佛洛伊德的弟弟1日也現身,他是反對暴力示威活動,認為這不是弗洛伊德想發生的事,並呼籲抗議者,不要破壞城市。

而在股市表現方面,儘管有暴動和美中緊張關係的因素,華爾街投資者仍持續看好重啟經濟前景,金融和房地產等周期性行業繼續看漲,美股週一 (1 日) 三大指數小幅收紅,只有費半收黑。以上就是目前掌握的最新情況,主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