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毀約?外媒指:中共令國企暫停買美國大豆和豬肉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再毀約?外媒指:中共令國企暫停買美國大豆和豬肉

外媒路透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稱,中共已要求國有企業暫停從美國購買大豆和豬肉。根據中美今年一月簽署的首階段貿易協議,中方同意今年購買價值約365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。

========

全球智慧手機銷量減少20.2% 華為降幅最大

全球智慧手機第1季銷量減少20.2%,創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下滑,研調機構顧能(Gartner)估計,華為第1季銷量減少27.3%,下滑幅度是全球前5大廠中最大。

========

美政府再締破6億美元合約加強疫苗產能

美國政府與製藥公司Emergent BioSolutions達成一份6億2800萬美元,約新台幣188億元的合約,以加強潛在疫苗的生產能量。

========

台餐飲業春燕!王品徵500人、炸雞店加薪

疫情趨緩,餐飲業迎春燕,繼光香香雞開出第一槍主動為員工加薪4%到5%激勵員工士氣,另外,王品集團下半年將啟動展店計畫也將大舉徵才,釋出正職的職缺達500個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