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洛伊德弟籲停止暴力 黑人拉手保護商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這場以種族問題,週一來到了哥哥遇害的地方悼念,並且呼籲失控的暴力示威者,回到和平理性,停止破壞城市。

佛洛伊德弟弟 Terrence Floyd:「如果連我都沒有在這裡破壞社區,那你們在做什麼,你在幹什麼?你們什麼也沒做,你們的暴力行為,根本無法將我的哥哥帶回來。」

佛洛伊德的弟弟,站出來斥責失控的暴力示威者,他們的行為並無法換回哥哥的生命,週一,他來到哥哥生前遇害的地方,並呼籲大家要和平理智。

佛洛伊德弟弟 Terrence Floyd:「讓我們和平抗爭,請求你們,我的哥哥曾在休斯頓生活,他經常在電話中跟我說,他喜歡這個地方,他開始開卡車,一切都好,所以我認為,我明白,我的哥哥不會希望我們訴諸暴力。」

而大部分的激進示威者,也被指向為Antifa組織成員,以暴力 以及破壞手段製造紛亂,在布魯克林的商場前,就有理性的非裔民眾試圖遏阻,趁機打劫的滋事者,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也被拍到,有民眾自發行逐起人牆,保護落單的白人員警遭受攻擊。

紐約街頭員警 Monahan:「我希望紐約人能向大家展示,紐約如何終止暴力,將不是這裡的人驅逐出去,並且還給我們原本的城市。」

紐約街頭有一名員警與示威者一同單膝跪下,並且與示威者擁抱,訴求抗議團體能和平抗爭,希望大家齊心終止暴力,並且要求滋事者離開,早日恢復社區的平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