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拚經濟 向庇護工場.身障.原民採購端午禮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現在疫情趨緩,新北市府為了拚經濟,向庇護工場、身障團體及原住民團體,愛心採購了300萬元的端午節禮盒,並送給社福機構,希望他們過後年節的同時,也能幫助這些弱勢團體的食品生意。

庇護工場 凱凱VS.主持人 :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鳳梨酥。因為很好吃,對不對」

邀請大家來品嚐,因為這一顆顆的鳳梨酥,全都是庇護工場像凱凱這樣的孩子做的,但受到疫情影響,訂單掉了六成。

新北市慈泰庇護工場主任 溫德風VS.庇護工場 凱凱: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企業採購的訂單就會銳減,再來就是因為防疫的措施,所以喜餅的場次都會延後甚至於取消,所以造成二月到現在開始,整個訂單少了6到7成,生意沒有那麼好,生意沒有那麼好。」

不甘等中央7月才發行的振興券,新北市府率先出擊,動用預備金300萬元,向7家庇護工場、3家身障團體小作所及3家原住民團體採購端午節禮盒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做愛心讓我們有信心來帶動我們的經濟,所以在振興經濟的第一步,我要拜託大家,拿到振興券3000元,請記得先來購買我們最弱勢的族群的食物禮盒,'讓佳節這段時間,愛心的帶動,可以鼓舞更多人。 」

疫情趨緩,市府拚經濟,從愛心做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