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抗議第7天 44座城市宵禁、部署1.7萬國民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接著帶您來看到美國。在美國,反對種族歧視的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七天,超過140座城市爆發抗議活動,並有44座城市實施宵禁,創1986年美國社會運動家馬丁路德金恩遭到刺殺以來,最多地區實施宵禁的紀錄。

紐約時代廣場抗議群眾(2020.6.1):「我不能呼吸!我不能呼吸!」

在美國,反對種族歧視的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七天,美國廣播公司指出,6月1號,在美國境內,至少有140座城市爆發抗議活動,並至少有44座城市實施宵禁,創1986年美國社會運動家馬丁路德金遭到刺殺以來,最多地區實施宵禁的紀錄。其中紐約市,更是1943年後,首次實施宵禁。

Inside Edition記者 Steven Fabian(2020.6.1):「您會看到他們將膠合板從店面完全扳下來。那邊有一塊磚頭。看起來可能是用來打破這面窗口的。但是如果您從這個洞看過去。我要讓攝影師看看那裡。您可以看到,這家商店整個空了,裡面的商品所剩無幾。」

在宵禁之前,同樣有人趁火打劫,大量商店及精品店被洗劫,停靠在店內的瑪莎拉蒂,也被放火燒。各地宵禁開始之後,警方開始驅散、抓捕民眾。

美國警察(2020.6.1):「走了,回家了,回家了,都回家了。(不,不要回家。)回到家比較好。」

美國警察(2020.6.1):「趴下、立刻趴下!」

據軍事時報消息,目前有23個州出動超過1萬7000名國民衛隊士兵鎮壓動亂,包括華盛頓特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