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後全身「發黑」 武漢醫師搶救4個月仍離世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六四前夕 天安門母親發聲明不放棄祭拜

六四事件31週年臨近,死難家屬一如即往無法在6月4日當天到北京萬安公墓進行集體拜祭。6月1日,有「天安門母親」之稱的124名難屬連署發表聲明,強調六四血腥場面舉世罕見,絕無僅有,她們永遠不會忘記。

===

染疫後全身「發黑」 武漢醫師搶救4個月仍離世

武漢中心醫院醫生胡衛鋒感染中共病毒後,2度腦出血,在經歷4個月左右的搶救後,6月1日仍離世。此前,網上傳出視頻顯示,胡衛鋒和另一名醫生易凡在治療過程中形象大變,「全身發黑」,令外界驚懼。專家解釋,這是因肝臟受損所致,中共病毒不僅損傷人體多個器官,還會摧毀人體的免疫系統。

===

廣州又爆兩款「毒奶粉」 60名受害家長維權

中國黑心奶粉頻傳,上月才爆出有幼童飲用配方奶粉「倍氨敏」變成「大頭娃娃」,近日,廣州又爆兩款「毒奶粉」事件,用醫生處方固體飲料做假奶粉。約有60名受害家長在網上維權,並控訴與此相關的10多家廣州醫院。

===

深圳出現棄房斷供潮 大陸法拍房數量激增

中共肺炎給中國經濟造成巨大衝擊,很多民眾還不起房貸不得不拋售手中房產,深圳樓市出現棄房斷供潮,斷供的銀行帳號激增。同樣情況也正在大陸多地出現,5月初,安徽合肥一週內就有300套房產斷供房拋售。業主斷供後的法拍房數量增多,而且出現價格低於市場價的法拍房無人問津的情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