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端組織策劃 美國暴動背後鬼影幢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,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案,引發全美抗議潮,並迅速演變成暴力犯罪行為,美國總統川普明確表示,這是由極左組織所領導的暴力。一段白宮外抗議活動影片中,出現中文口音,事後中使館內部微信群聊天內容被網友曝光,民眾質疑,騷亂背後有中共影子。

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死亡案,引發全美抗議浪潮,許多地方迅速演變成搶劫、砸店、縱火和攻擊無辜者等暴力犯罪活動。運動變質之快速,加上中共官媒開足馬力煽動反美言論,讓民眾不禁質疑,騷亂背後有中共鬼影。

中共央視連續多日報導美國暴亂,並派記者直播放火現場,大肆渲染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留言:「我無法呼吸」,引來網友留言痛批,中國人能呼吸嗎?香港人能呼吸嗎?另一篇貼文稱「所有生命都珍貴」,也引來網友貼出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鎮壓照片,相當諷刺。民間輿論認為,官方意圖分散國內民眾對中共及經濟現狀不滿的注意力。

種種跡象顯示,暴亂事件不是種族紛爭,而是一場有組織的運動。川普總統明確表示,這是由「安提法」(Antifa)和其它激進左翼組織所領導的暴力。

推特近日傳出多段影片,一些黑人抗議者,主動阻止和曝光「安提法」成員有預謀的破壞活動。例如:德州達拉斯市中心街道上,被發現一整垛準備好用來破壞建築的磚頭;還有一名黑人女子斥責車中的「安提法」分子,不應提供磚頭給黑人示威者。

紐約市反恐事務副局長米勒(John Miller)表示,自5月28日以來,被逮捕者有七分之一來自外州。有證據表明,來自紐約市境外的無政府主義組織成員,計劃在抗議活動中煽動暴力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:「我認為有部分人士,不管是從紐約市不同區或市外來的,他們有不一樣的動機,而且絕對是暴力的動機。跟我們社區抗議的主張不一樣。」

洛杉磯的商業街,在幾天的混亂後滿目瘡痍。據統計,5月31日晚,洛縣當局共逮捕了1200多名嫌犯,遭受重創的聖莫尼卡(Santa Monica)有400多人被逮捕,其中95%來自外地。

南加亞凱迪亞居民 Yoshie Hagiwara:「我想有些幫派在控制這些,他們就想幹這個,先製造混亂,然後再趁機從中漁利。」

週日(31日)深夜,白宮附近擁有200年歷史、俗稱「總統教堂」的聖約翰教堂遭人縱火,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。有網友公佈畫面,稱在暴動中聽到了中文口音。

白宮外暴動網路影片:「走,快走,走走走」

這段影片隨即被轉發,引發廣大討論。之後有網友貼出中使館內部微信群聊天內容,當中有人抱怨:「昨晚誰在現場喊中文的?不是說好了要躲在後面低調點,幹完就跑?」中共在這場暴亂事件中的角色,令人懷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