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爆發蝦類「虹彩病毒」台尚未驗出續監控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】台電擬重啟中火2燃煤機組

台電擬重啟停機近半年的台中火力發電廠第2、3號機組,引發外界關注。台電今天表示,中火2、3號機操作許可證在台中市政府做出展延與否的決定前,是有效的,可以合法依照原許可條件操作。對此,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台電饒過中部人,還給市民好空氣。

===

雙城論壇今年輪到台北 柯文哲主張續辦

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輪到台北市主辦,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續辦。他說雖然有疫情,但他認為兩岸應該交流,會盡量如期舉辦,至於怎麼辦,雙方還在磋商進行的方式。

===

仁寶越南移工罷工落幕 勞資達協議

仁寶電腦桃園市平鎮廠今天傳出400多名越南籍移工不滿資方未事先告知扣款,加上其他累計的怨氣,憤而發動罷工,在社會關切與市府介入下,勞資雙方協調8個多小時達成11點共識,資方也同意檢討膳宿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與勞動條件,保證不會秋後算帳。

===

中國爆發蝦類「虹彩病毒」台尚未驗出續監控

中國沿海傳蝦類十足類虹彩病毒,台南市動保處說,台南採檢9場養蝦場,均未驗出虹彩病毒,籲民眾勿恐慌,動保處亦持續進行相關監控措施。五月底,嘉義縣初步檢驗結果也都是陰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