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兵首長指暴力程度和緩!傳同袍染疫採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】目前美國多州部署國民兵,最新情況,我們連線到國際新聞中心,帶您了解。

好的,主播,美國各地的抗議活動,已經持續了八天,路透社指出,目前美國在29個州部署國民兵,有約1.8萬名國民兵,國民兵局局長倫傑爾表示,目前抗議的暴力程度降低,但示威規模維持不變,甚至擴大。不過,路透社指出,在兩個地區有5名員警遭到槍擊。

而前線的國民兵,面對示威群眾也採取不同措施,有媒體拍到,被派往洛杉磯好萊塢的國民兵,被示威群眾要求一起遊行,但國民兵回答必須堅守崗位,後來示威群眾要國民兵進行單膝跪地,多位國民兵即刻答應,很快就化解了對立與衝突。

另外,CNBC報導,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衛軍於2號證實,被派到示威現場的軍人當中,有1人確診中共肺炎,另外還有9人出現症狀。確診的軍人目前已經被隔離,國民警衛軍表示,將會針對被派遣的全體人員進行採檢。

以上就是目前掌握的最新情況,主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