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中共不撤惡法 強生:或給予300萬港人移民機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】好,中共持續強推港版國安法,英國外交大臣週二在國會敦促中共撤回法案,他強調,如果不撤回,英國將提供途徑,使持有海外護照的香港人成為英國公民,英國首相強生今天也投書《泰晤士報》,透露將改變移民規則。

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(2020.06.02):「議長先生,如果中國(共)繼續進行擬議的香港國安法,我們將採取新的措施,讓英國國民海外護照,來英國不受當前6個月的限制,使他們生活、申請學習和工作,能夠延長到十二個月,從而也為公民身份提供了途徑。我衷心希望中國(共)能重新考慮其做法,如果不是撤回,在對待香港人民方面,英國將不只是另闢途徑,我們將與香港站在一起,履行我們的職責。 」

好,呼應拉布的說法,英國首強生投書《泰晤士報》寫道,如果中共執意對香港實施國家安全法,英國將考慮改變移民規則,開放途徑給香港人申請英國公民,強生表示,原本有海外護照的35萬香港人,加上250萬名具有資格的申請人,預計共有300萬個香港公民,能獲得移民的機會,也將是英國歷史上的重大改變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